我的兔子的自言自语

我知道,她在自我安慰,也在渴求我们的关爱。我知道,我从来做的不够,也懒惰也自私也恶毒。我知道,我们都一样,都一样。

亲爱的大兔子,
未来的路不管怎么走都注定会很辛苦很孤独也很漫长。
你要学会一个人也能安然地取暖,要学会足够的勇敢和坚强,面对一切的未知和不确定。
生活,要像跳楼一样继续。希望若干年后,你能记得现在和曾经的棱角和不妥协,而不是在曾唾弃的泥淖里甘之若饴。
不要再去多想情感上的依赖。总会有属于你的soulmate,他会有如你一般愚蠢的理想主义,一样纠结着也坚守着疯癫。
你总是要相信,那些你爱的人,他们会像你爱他们一样去爱你。你不会被忘记,也不会被抛弃,总有一些记忆是属于你,总有一些事情,不止你一个人在缱绻。

评论(1)

© 陌霖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