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
不典型性读后感
冬夜脑子里发的毛
—————————
说不出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一味地翻阅那些苦到全身发抖的故事
听浸透了绝望的歌曲
发现自己存在
感受自己破碎

开始对某些词句产生过敏反应
温存,温存
想到他,他对别人露出一点温情
都会让我觉得面目可憎
面目可憎的是那些能够占有他的人
哪怕一秒,哪怕无心

我知道
面目可憎的
当然是我
然而我乐意,我乐意啊

颠倒扭曲
就当我是自娱自乐
丧尽天良
就当我是自导自演
枯萎不渡
就当我是自作自受

难道小美人鱼能杀了王子吗?
难道我能怪你吗,我能吗?
你说呢,罪魁祸首?

@纸包鸡包纸的阿鸡 
怅然地剥好橘子
茫然地吃下去
真的很甜
就是心里很苦

评论(2)
热度(2)

© 陌霖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