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这柄刀送给你,以后有谁敢踩你的脸,也就是我阿苏勒·帕苏尔的敌人,盘鞑天神在上,这个誓言只要我不死,就都有效。”——吕归尘
“此战过后,不管有何种罪名加身,我萧平旌一人承担!”——萧平旌
“我知道他死了,我只是不舍。”——白龙

怀念白龙
怜惜萧平旌
期待吕归尘
都这样执着而无畏
都这样勇敢而不屈
都是让人心疼的少年啊!
[都是我心爱的昊然啊~]

白龙,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一幻想,自己都很纤弱的尘少主,认真地握着少年的手腕,一字一句地许下诺言,就觉得,热泪都要满盈了……

我想,在《九州缥缈录》上映之前,说不定我就会忍不住拉着他们仨,乱脑一气吧。
喂!等你考完最后3门再说好吧!
怎么配都很有感呢,想来,我就是个可怕的水仙党吧~
为水仙tag添砖加瓦!

评论(13)
热度(58)

© 陌霖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