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观后小小感

#占tag致歉
#实在不妥可协商删文
#欢迎大家友好交流

主要是因为刷到@女子尼 的那篇多图分析,很有意思,就忍不住也冒出来为两人打call。
从女子尼的那篇,一看就是大写的欧豪粉哈~
我呢,中间看得太认真,没空截图,所以就最后一期截了两张图,也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两张。简洁明了,我是大写的昊然粉!
[第一张我超喜欢,是纯真的昊然,那种实现梦想的喜悦与更加成熟的昊然刚好同一张图里展现]
发这个也是为了和女子尼呼应,后一张同视角图哟~

然而我俩都是小写的昊豪cp粉,给你个拥抱先~(不过我个人其实不太喜欢rps,主要还是喜欢丹白或者叶粟这样虚构的。萌真人需要自己抠糖,还担心被现实打脸,风险太大,爱不起。)

看真男,是为了昊然去看的,没想到居然会有欧豪,也算是丹白cp粉的小惊喜了。

特别认真地抓同框,女子尼也是非常辛苦,作为一个也曾一帧帧截图的同路人,我深感她的热爱。

真男这档节目,要是想要写rps,到处都是可以就题发挥的空间。不管是人工呼吸,还是两人一个帐篷露营。太好写了,连我都蠢蠢欲动……
可是又觉得,那种部队里培养出来的战友情,真是太美好了,完全不忍心去掺杂任何其他的情感。总觉得,那样就足够,其他都多余。
所以,即便要写,也只会写单箭头,一个人隐藏着的情感,而在互动中尽量不表现出来。

说实在的,播出的镜头里,两个人其实没有热络到超越一般战友情的关系。这是需要相处的,比如说欧豪和海涛一起砸铁杆,一上午下来两人关系突飞猛进。反而昊然和欧豪,就是一般节目中的搭档那种应该有的亲密度,没有明显的更好。
说起来,女子尼总结的第16条,滤镜太足了,哈哈。那饼干不就是部队统一配发的压缩饼干么,几个人都吃的一样,这个抠糖抠得太心酸,摸摸你。

呐,就一点小随想,没有任何的恶意或杂念。
这档节目真的很不错,让我们看到,我们爱的人,是值得我们去爱的。
希望我们爱的人,一切都好。
带着部队里沉淀的精神,锻造的力量,继续锤炼自己,勇往直前!


评论(7)
热度(9)

© 陌霖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