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10天读完《全职高手》的可能性

论在期末备考阶段
10天读完《全职高手》的可能性

5月28日
血液系统期末考20:00结束

亟需放松的我,想念阿杰的我,尝试了一集动画,然后……果断借B站会员,怒刷9集,但忍住不入小说坑。

随后吧,熬夜准备妇产科pbl展示ppt。

5月29日
难得没有ddl

repo赚到手的本群同人册题字
给高二学妹分享学英语经验
与大二学妹探讨职业生涯规划
向圈内好友请教了印刷出本经验

一口气刷完后续动画,至全明星特别篇。
叶修一记龙抬头,瞬间击中我心脏,
完全等不了,我想要看到他的荣耀!
那一天,我正式入坑,
那一天,是叶修生日,
遇见他,是我的幸运。

5月30日
复习呼吸系统常见疾病

以及,忍不住刷文
且扫了一眼lof tag all叶

5月31日
为呼吸系统案例分析确定选题
寻找合适肺结核案例

以及,忍不住刷文
并开始在lof扫荡tag黄叶

6月1日
赶ddl完成呼吸系统案例分析论文

以及,熬夜刷文

6月2日
做外科休克pbl机制图至凌晨3:00
整理总结功能学实验设计至清晨7:30

不时刷文,躺床上透支生命
并开始在lof扫荡tag双叶

6月3日
鉴于早上10:30才睡下午5:30才起
这天其实已经不剩几小时了
讨论修改自主设计实验

继续熬夜刷文

6月4日
自主设计实验答辩
复习循证医学meta分析知识点
翻译6篇英文文献

疯狂熬夜刷文
并开始在lof扫荡tag翔叶

6月5日
精读文献整理数据

顶住组员压力争分夺秒刷文
并开始在lof扫荡tag叶蓝
且刷完两篇叶蓝长篇

6月6日
完成meta分析数据分析

暂时没有ddl从而摸鱼一整晚刷文
并开始在lof扫荡tag邱叶

6月7日
尽管有一份ddl6月10日的作业
和6月11日下午的功能学操作考
6月11日晚的呼吸系统期末考

然而还是奋勇地一鼓作气
读完了全文!

然后开始熬夜到凌晨4点赶作业,呵呵!
3天内复习一个系统的可能性?

请问这11天里总计睡眠时间有多少?
请问阁下还能更丧心病狂一些吗?

可是,完全忍不住,
这是荣耀啊!

明明心里已经有了预期,
明明可以猜到
半决赛打霸图肯定是胜负胜,
决赛打轮回是负胜胜。

前面所做的一切铺垫到最后终将呼应
决赛必然还是叶修第一顺位,
必然是“荣耀第一人”巅峰对决,
苏沐秋神枪在周泽楷身上的重现,
但仍然会保证叶修的单挑连胜。

唐柔必然在总决赛完成一挑三,
蛮勇到智谋的蜕变,证明自己实力。

团队赛必是打网游抢boss的组合,
昧光与小手会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一寸灰将令人惊艳,
而胜利会源于团队无比默契的配合。

决胜之前必然有场面上的毫无胜算,
举步维艰却一定能惊天逆转,
叶修与苏沐橙的搭档依然绝对最佳,
而奠定最终胜局的
定是叶修“荣耀最强”的个人发挥,
且肯定以战胜一叶之秋而告终。

所有这些,都能想到。
但每一步依旧抓着我的心,
根本不能跳过任何细节。
这就是这个故事的精彩,
这也是荣耀的魅力。
是的,十年怎么够,
一辈子都不会腻!

斗神,从来不是一叶之秋,
是叶修!
战斗,一如既往,
为了冠军,为了荣耀!

















评论
热度(4)

© 陌霖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