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搞江潮bl] 江上潮生(一)

此文为做完凌雪阁门派剧情后意难平产物,目标黑化囚禁,实际写不写得出看缘分,谢谢喜欢。

01

       风飒飒,苇花如雪。

       长安城外,玄鹤别院。

       听那支离破碎的废机甲说完情报,竟还惦念着不知可能散架在何处的另一具机甲,男人因烦躁而微蹙的两道剑眉深深锁起,让那张线条硬朗的俊脸更添了肃杀的凛冽。

       连这等傀儡尚有兄弟情义,江潮,你没有心么?

       江潮……

       男人低沉的声音带着宿醉的嘶哑,反反复复将这两个字从嗓子眼推到舌尖,恨不得生啖其肉。

       月明星稀,万里无云,将这处阔气不失雅致的院子照得通透,却照不穿暗藏的肮脏与杀机。失去了暗夜的掩护,并非行动的最佳时机。

      那又如何?

      自从江潮以背叛者的身份逃离太白山,他已经等得太久了!

      甫一知晓金簪里的密信指向这里,他便立刻请命,不等上峰再给他组一个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小队,提上冰冷的链刃孤身前来。

       骨子里的直觉,江潮一定在这里,他要好好地同他做个了断。

       不仅是为了洛景明,为了崔宁,更是为了……

       男人攥了攥手中的凶器,一节节锐利无比的龙骨深深硌进掌心,以刺痛驱散脑海里挥之不去的杂念。

       他没有选择飞檐走壁,没有选择易容或潜行,他只是沿着砌得平整的山路拾级而上,像是深夜造访的友人,兴之所至来讨一杯好酒。

       他累了,他本来就不工于心计,最会算计的人在这院子里头,所以他不愿白费心思。

       无论是天罗地网,还是佳酿相候,既是他准备的,那就这么踏进去。

       院门大开,不知是预料到了这位不速之客,还是出于重重偃月卫的过分自信,却营造出了空城计的压迫感。男人无视这故弄玄虚,扣了三声门环。

       沉沉的金属撞击声打破了夏夜的宁静,被内力刻意放大,无论在这院落的哪个角落都不会错过,稳定的频率与浑厚的力度显示出了高手才有的极佳控制力。

       只一息,无数道目光聚焦门外。

       就算是巍巍京华,郊外的风仍带着那股子野性,大咧咧地扬起男人烈焰般的围巾,像是实质化的杀气升腾翻卷。逆着光的身影,毫无顾忌地踏出第一步,瞬时,双持的链刃甩开,如银蛇狂舞,最近的两个暗卫同声惨叫,被锁喉后直接甩入了人堆中,一击毙命,顷刻双杀。

       高手过招,往往藏锋为先,探明虚实,总留有后手。从没见这般,一上来就连连狠招杀招的,就不怕后继无力?还是另有阴谋的有恃无恐?

       同样的疑惑划过每个偃月卫的脑海,不待细想,男人箭步赶上,链收为刀,又吻过两人颈侧,血光飞溅。极薄的刀刃,反射着雪亮的月光,映照出男人冷漠深邃的双眼,古井无波,地狱归来。

       血腥味弥散开来,众人惊魂方定,终于一拥而上,真正的修罗场这才拉开序幕。

       江潮,你听见了吗?

       一阵厮杀,男人脚下已是垒尸成山。整个院落里存余的偃月卫将他团团围住,一个个也都粗喘着调息。僵持中,男人随手割下一截围巾,草草扎住左臂深到骨的伤口,掌中双刃一转,用红布缠于手心。所有人盯着他放松甚至懒散地做着这些,却没有一个敢冲上前,来个攻其不备。

       狭长的瑞凤眼微眯,男人扫过还没恢复体力的残兵,没了耐性,长链探如蛇信,带起一片惨叫。

       我来了,还不出现吗?

       没关系,无论你藏在哪里,你一定听得到。

       我要你听着所有的心跳偃旗息鼓,像小洛和阿宁那样。

       我还要亲耳听听,你到底有没有心跳,甚至剖开你的胸膛,看看它是不是比石头还硬。

       江潮,江潮,我来找你了……

1242

TBC

注:玄鹤别院副本,我做的时候是30级不到,一个人刷的普通本。鉴于我进去之前就知道这翻译铁定救不出啊,要是救出了李林甫早倒台了,剑三还写个什么剧情啊。再加上两个队友死掉,队长还是叛徒,心理十分烦躁。所以本人是从正门进,杀光所有人以后下去的。后来看了别人的录屏才知道可以飞檐走壁,潜行下去,庭院上面根本不用打架ORZ 对不起,我很不凌雪阁。

所以我的主角,他就是非常的莽,宗旨就是帅就完事了,所以请见谅。

评论(3)
热度(9)

© 陌霖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