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在浑浑噩噩的忙忙碌碌中度过
双关是2017年下半年的心理支柱
每天不知道会刷多少遍的tag
为自己拥堵滞蹰的人生找一个通风口
想来现实生活也是格外无聊了

每一个圈子都是人来人往的集市
我像个无所事事的混混
甩着飘忽的心灵游荡
盼着看到中意的人就分一瓣送给她
偶尔搞点小玩意摆个地摊也不会吆喝
闷头数着铜板却忍不住
暗自期待被人瞧上一眼也是好的

就这样一日日地过
欢喜地分开热乎的心相赠
期待着朋友相称又是不是我太过天真
可我真的很爱那些文字和背后的灵魂

看熟悉的面孔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又一批粉墨登场新的江湖新的时代
胸膛一寸寸变空
仅凭血脉仍旧不息地奋力跳动

我大概是个极长情的人
有些东西即便搁下一会儿
心里仍然是放不下
兜兜转转心心念念总有一天还是归来

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只是怀念一些人
又或者因为某些习惯
吃橘子🍊就会想起的美好
还是会心一笑

我不会说话
不会作诗
我什么都不会
但我知道珍惜
也学着好好去爱

1月1日
我的生日
多亏了我娘亲
生我格外凑巧
新的一年总是新的一岁
期待又不安

九个小橘子
大多数很甜
有的也极酸
但九很完满
橘子也很圆
相信会圆满
不因为什么
我总是期待
愿意相信着
一切都会好
该来总会来

评论(8)

© 陌霖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