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死拼活熬过了每天3h睡眠的医学生期末考试月,在床上补眠一整天,睁眼第一件事就是开美团找《英雄本色2018》……随后被惊呆了!
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
排片和见了鬼一样!
所有电影院排片都非常少,
且时间档格外呵呵……
最近一家电影院每天只有一场都在半夜
不就是过了宿舍门禁时间,要半夜一个人在街上游荡么,我怕你这排片我就输了!

22:05-23:55
00:00
独自推着小黄车
空荡荡的街口
夜风不凉
有一种格外畅快的感受

怅寥阔
问苍茫大地
谁主沉浮

凯哥
无论哪个凯哥
都是
英雄本色

如歌的行板:

一朵花在霜雪里闪耀,就像我的爱在生活的冰冻和恶劣天气之中发光。我很好,心里很安静。我爱你,今天超过昨天,明天超过今天。——歌德

评论
热度(37)

© 陌霖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