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从前没觉得自己是“腐眼看人基”呀……
我还是很看重纯粹的兄弟情的嘛!
我还是那种不该有底线有原则
不能组cp绝不乱配的好女孩!
然而……
这部英雄本色
我……
看来看去
思前想后
总觉得这真的好适合有基情的展开啊……
周超亲弟弟
马柯干弟弟
两弟弟让你怎么选
我天
修罗场一想就心潮澎湃
这不是我的问题吧……

如果有太太写文就好了
跪舔

看什么看没见过帅逼啊:

“有人爱着你,偏偏你爱的是别人”
在下水道里他这样唱着
偏偏没唱出口后面那句
“这情债怎样计较输赢”


【爱而不得太他妈虐了………】
【你们直男太可怕了…有心搞基民不从,无心兄弟腐成群…】

评论
热度(20)

© 陌霖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