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
“大体老师的14次亲密接触”
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欢天喜地地来一张赵医生!(P1)

热烈庆祝!
法医学完美收官!
手舞足蹈地来一张秦法医!(P2)

首先致敬不知名的大体老师,三鞠躬。
我们10个学医娃,对您身体每一寸几乎了如指掌,血管神经肌肉骨骼韧带筋膜……您是我此生的第一个,时间也无法改变,您将那些抽象的知识点,变得触手可及。一刀刀抽丝剥茧,寻幽探密,直至活生生地握在手中,记在心里。
我们这些小辈手上不知轻重,平日里也嬉皮笑脸满嘴胡话,您老看在我们年纪尚轻勤奋好学的份上,多多见谅。愿您尽快火化以后,能够早日和家人团聚——骨殖到后人手中,英魂归故里。
挺想见见您的家人。想说声感谢:感知,先感后知。没有您这样的勇士,我们就缺少了学习实践的机会。感谢他们支持您的义举。以及,好想知道您到底患了什么病……您瘦得算“恶病质”了,胃、肝、胰三者被神奇的肿块,完全虬结在一起,甚至侵蚀到了腹主动脉,个人不靠谱鉴定胰腺癌的扩散转移。您让学生我对癌症的可怕程度真真有了认知,唉,生活不易!
再次致敬!可惜不可以合影留念,不过学生永远铭记老师的教诲!

嗯,局解结束后,不得不做的事情,就是狂洗白大褂!我至少换了7次水(才不是洗衣液加多了,哼!)
局解室教科书般诠释了“鲍鱼之肆,久而不闻其臭”。每次一进去就是林队这种表情(P3)一下午过去,我们已经进入物我两忘之境界(P4)不戴口罩也完全ok呀!所以回宿舍也常常并不觉得,白大褂到底有多香(怀疑你鼻子瓦特了)关键是洗一次下次还是踏月留香呀……何况只能手洗(说用公共洗衣机的可以拎出来示众了啊!)半学期局解,勤劳的我已经洗了3次了,优秀到不行!
对于一个强迫症,局解收官要立刻做的事,不就是把这白大褂洗得香气扑鼻嘛!心里想的是:终于是最后一次洗了,你又能干干净净地葛优躺了,别再被用了好不好,一用又要洗……放一张洗好的褂子(P5)不白是光线原因……再放一张放大图(P6),诶,重点是什么?你猜~当然是背后的K11啦,城里人总是要秀一下市中心的优越,尽管并没有时间浪……对了,多余的帽子我应该当鞋套嘛?装白大褂的布袋是不是应该丢掉?要是完全除臭的话(P7)

好啦,反正不能拍照,来个秦明宝宝现场教学(P8)谁防护服能穿这么潇洒?你逗我……手套一层挡不住,来个千层手上还透油……解剖刀是每次换刀片的,极其锋利,在下亲手划破2次~老师云:消什么毒?福尔马林泡这么久,干净得很!我:您说的都对!

局解真是大学以来最有意思的一门课,有空以后再聊。最后说说第二有意思的法医课(犹记高一还准备报考西安交通大学法医专业,还写了那么长的专业研究报告,造化弄人,阴差阳错啊)

来一张大宝(P9)镇楼!因为我们的法医学老师,简直和大宝一样可爱!虽然他是个男宝宝,但是不妨碍我宠他的事实呀~何况他还教病理,还教病理切片,还真的兼职做法医学鉴定,您是我心中的神!!!

嗯,又老晚了……今天真是考试月中期小假,考完指认考以后浪到晚安:花了2.5h看《龙纹身的女孩2011》,炸裂!花了1h磨磨蹭蹭洗澡,花了2h洗衣服,剩余时间刷手机。当然,还包括码这篇说说的1h……

讨厌,我要睡觉!
明天早晨,又是一条好汉!
其实是一只被考试折磨的好dog……

评论(1)

© 陌霖渊 | Powered by LOFTER